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情人节二合一 新车上市忙车商促销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48  扬子晚报

    每年的春节都是车市淡季,不过,与情人节同期而至的2010春节不甘平庸,当红新车、诱人促销纷纷登场,走亲访友之余不妨逛逛车市,说不定有意外收获。

   进口Mazda3登陆南京天和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

   2月4日,备受大家推崇的原装进口Mazda3正式亮相位于卡子门宜家旁边的南京天和4s店。近距离感受了进口Mazda3两厢的独特魅力,无论是体现全 球最新理念的“非凡设计”,还是彰显更为卓越驾驶性能的“非凡驾驭”,抑或是更低油耗的“非凡环保”, 都更为迎合“非凡精英”独特而不凡的眼光。此次到 店车型包括1.6L和2.0L两种排量,颜色有红色、蓝色及银灰色。进口Mazda3两厢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采用了SVT、VIS、TSCV和电子控制节 气门等高控制系统,实现了操控性能与油耗之间的兼顾。其中,MZR 2.0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82牛米,并配有6速手动和5速 手自一体变速器。测试结果亦表明,在6速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下,2.0L 排量车型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9.2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