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6现车紧张订金1万元 最快6月份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2:34  易车网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外观实拍图

  编辑今日从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处获悉: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福州车源相当紧张,全系需要预订,订金10000元,最快要等到今年6月才可提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6厂家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
1.4T 手动舒适型 13.58万 1万元 6月份
1.4T 自动舒适型 14.98万 1万元 6月份
1.4T 自动豪华型
16.68万 1万元 6月份
1.6 手动时尚型
11.88万 1万元 6月份
1.6 手动舒适型
13.28万 1万元 6月份
1.6 自动时尚型
13.28万 1万元 6月份
1.6 自动舒适型
13.98万 1万元 6月份
1.6 自动豪华型
15.68万 1万元 6月份

采集日期:2010-02-09

  第六代高尔夫外观上更具动感。前脸设计和进口大众尚酷颇为相似,感觉十分硬朗,内饰中的充满了运动元素,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高级行车信息系统、6.5寸液晶触摸屏幕、真皮运动座椅等都显示了其天生的奔腾潜质。

  技术方面,第六代高尔夫配备的是77千瓦的4气门1.6L发动机和96千瓦的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变速箱都采用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6L发动机的扭矩高达155牛米,在2000转左右就可以基本发挥出来,因此在日常驾驶中它可以给人以很强的动力感。同时第六代高尔夫是国内第一台配备7速DSG的1.6L车型。在这种组合下,第六代高尔夫1.6L车型将成为国内综合性能最出色的1.6L自动挡车型之一。另外,得益于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先进技术,第六代高尔夫百公里油耗数据全部控制在5.9L以内。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