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分期付款购车 免抵押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逍客
逍客

  近日,东风日产成商专营店和中国建设银行合作推出“分期购车尊享特惠活动”,活动期间分期购车可享受免担保,免抵押,0利息等实惠。同时,赏车就可获赠精美好礼,购车享受超值优惠,置换二手车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

  据成商日产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的80后买车的很多,但全款买车相对来说压力较大,所以来店看车的很多消费者都很关注按揭购车政策。针对这一情况,我们联合建行推出了这个活动,去掉一直让消费者很纠结的担保,抵押,利息等费用,希望大家都能以最小的压力买到爱车,过有质量的有车生活。

  在售后方面,该负责人也表示:面对众多出行车主,东风日产将在新春期间推出“感心公路”活动。届时,只要途经东风日产“感心公路”高速服务站点,就可免费享受东风日产提供的常规检查服务。除了能够享受到各项车辆安全检测服务,保证车辆的操控顺畅和安全外,东风日产的车主还可以获赠精美的春节“感心公路”大礼包,尽享东风日产送出的专属关怀和新春惊喜。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