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颐达优惠3800元 最低售1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3:33  易车网

  编辑从沈阳东风日产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该店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源紧张,优惠3800现金。欢迎到店试乘试驾。具体价格参见下表:

颐达官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时尚型 AT 11.68万 11.30万 3800元
1.6L智能型 AT 12.68万 12.30万 3800元

东风日产颐达官方资料图外观

  保养方面,颐达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颐达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6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与材料而定。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点评:第一次了解东风日产颐达,是通过一则温情的家庭广告。所以,一开始颐达走的就是家庭温馨路线。颐达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唯一的缺点就是颐达的价格和同级其他品牌车型相比还是略有偏贵。颐达车型,因为货源紧张的关系,优惠力度较小。不过,由于热卖的关系,能够出现3800的让利,已经是很不错了。店内的销售员告诉笔者,如果感兴趣可以到店面谈,能够谈下更多优惠。喜欢该车的朋友请勿错过。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