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新春特卖会开场 MG3SW7.98万包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MS3SW
MS3SW

  新元素名爵于近日推出了“新春特卖会”活动,针对名爵全系车型推出超值购车特惠,以回馈众多名爵粉丝。

  据了解,活动期间,购MG3SW仅需7.98万就可包牌开回家;购MG7全系均享万元购车大礼;购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买即走,无需加价和等待。同时,多种金融贷款政策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与此同时,2月9日,热门新车MG6还将在伊藤建设店展开为期6天的展示活动,现场音乐、模特倾情演绎,展现“新基准轿车”的独特魅力。在消费者赏车的同时,现场还有一系列惊喜活动,届时,MG车友买2支双效锁色唇彩可立省45元,并获赠粉底液中样1个,现场将每天抽取一份由新元素汽车提供的新年大礼包。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英国馆指定用车,MG6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一干粉丝。它一眼看去就很英国,细细品味更能感受到浓厚的英式美学气息。它独特的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Fastback设计美学流线,采用了UK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款具有Fastback设计的中级车。UKDesign的英式造车理念,源自MG品牌基因,更是上海汽车雄厚研发能力的体现。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