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通嘉驰推出乐驰首付8800元贷款购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乐驰
乐驰

  目前,四川灵通嘉驰推出了首付8800元,日供23的GMAC促销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魅力。新年来临之际,公司还特别推出了新年乐驰乐GO的活动,即日起至2月26日,凡进店即可获赠新春礼包,情人节购车更有甜蜜礼品相赠。

  据悉,雪佛兰乐驰在09年活动不断,促销不断,销量也是持续增长,从2月份新乐驰全国上市之后,新车试驾体验,车主回馈关怀,使得乐驰的品牌口碑深入人心。在同级车中,乐驰在动力、油耗、操控、价格方面体现出来的高性价比优势明显,特别是乐驰1.2L,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业界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四川地区更是取得了年总销量突破万台的好成绩,稳居两厢小车销量冠军。新乐驰在第8届车坛奥斯卡评选中还获得“年度节能车”奖,其搭载的P-TEC发动机也凭借高效率低能耗的优势荣膺“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备受市场和消费者瞩目。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