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O京沪两地优惠行情一览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编辑从北京和上海两地的4S店获悉,FO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全,京沪两地各有不同的优惠方案。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上海地区优惠行情如下:

  经销商名称:上海市锦富比亚迪4S店

  电话:021-66013217,66018633

  地址: 上海市沪太路6372号

 

  北京地区优惠行情如下:

  比亚迪F0外观显得十分可爱,圆滑小巧的身躯,柔和的线条。与同级对手相比,F0的长度和高度都比较小,但轴距能达到2340,内在空间值得期待。四个款式中有两个连ABS都没有,只有最顶配车型才配有前安全气囊,比亚迪F0在碰撞测试中仅得3星。是一款适合城市代步的小车。    

  营业时间:周一 ~ 周日  8:30 ~ 18:00 可随时来店看车、购车!

  建议:消费者春节前到店购车时机较好,不仅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有爱车的陪伴,而且到店购车办理一条龙送全车装饰(地胶、脚垫、全车膜、倒车雷达等)有惊喜!

  经销商名称:北京浩天海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北航西门外)

  电话:82332591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