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8登录长春接受预定 定金为车价的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58  易车网

  近期,笔者走访市场时获悉,国产SUV陆风X8(配置 图库 口碑)已经登录长春。据该车系经销商吉林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到店的现车有汽油车型豪华款的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其它车型在发货途中,现在全系车型可以接受预定,订金在车价的10%左右即可。

陆风X8

  陆风X8分柴油版和汽油版以及两驱和四驱车型,而配置方面仅推了豪华型一款车型。豪华型标配ABS/EBD和驾驶座安全气囊,同时带安全带未系提示、单碟CD机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点配置。

  陆风X8在空间上,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及轴距,提供了可与MPV相媲美的阔绰舒适的内部空间。

  动力上,即将上市的陆风X8装载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VM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两高三低(即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符合柴油发动机节能环保的趋势,越野性卓越。因此,陆风X8富有张力的身型与简洁时尚线条的大胆外观,宽绰的内部空间及精品化的人性配置,形成了SUV+MPV+轿车的全方位优势覆盖,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