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实拍华泰首款轿车B11 北京车展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1:21  易车网

  以生产SUV车型为主的华泰汽车集团,其轿车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近日,抢先拍摄到华泰首款轿车B11的试制车照片,我们终于可以一睹华泰首款轿车的真容。据悉,华泰B11将于北京车展亮相,而正式上市的时间要等到今年6月。

  我们拍摄到的车型搭载的1.8T汽油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报道,华泰B11还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而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德国ZF手自一体变速箱。华泰B11车身长5米左右、轴距2.7米。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车整体外观尊贵而大气,前脸采用的U型线条,散热格栅也采用了欧洲经典的U型大嘴设计。从侧面看去,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饱满大气。而简洁紧凑的尾部造型极富立体感与力量感,与车头形成了前短后长的设计比例。

  内饰方面,根据目前掌握的有限信息,B11将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座椅、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车载3G网络信息系统等一应俱全。车内镀铬金属饰与优质桃木相得益彰,高档皮革的运用也提升了高档感。

  据内部人士透露,华泰已经确立了未来轿车的发展方向,首先进入B级车市场,内部代号为B11的首款中高级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北京车展肯定会亮相。这款车型华泰历时3年研发,B11在造型、动力、空间、安全等方面都将给同级自主品牌车型带来冲击。B11的其它各项配置也将不逊于同级的雅阁和凯美瑞,其具体配置及参数还有待厂商日后公布。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