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50提车周期缩短到2周 价格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9:25  易车网

  以(家)作为开发理念的奔腾B50在北京地区供货一直极为紧张,价格也没有松动,日前,编辑从兵工汽贸奔腾经销商处了解到,虽然B50仍旧没有优惠奔腾,但提车周期缩短到2周。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奔腾B50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降价幅度现车情况
1.6手动豪华型 9.88万 9.88万 - 无现车,预订需缴订金1千元,2周即可提到车
1.6自动豪华型 10.98万 10.98万 -
1.6手动尊贵型 10.48万 10.48万 -
1.6自动尊贵型 11.58万 11.58万 -
1.6自动3G型 12.58万 12.58万 -
                                信息采集:2010-01-29

  编辑点评:元旦前奔腾B50在北京地区没有现车可提,但现在供货情况已经有一些松动,虽然价格目前仍无优惠,但B50本身的性价比已经十分突出。保养方面,奔腾B50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总体来说,奔腾B50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

B50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