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马自达3金华优惠2千 售1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1:04  易车网

  编辑从金华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1.6L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可以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展厅内现车比较充足,消费者购车基本无需预订,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马自达3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手动标准型 11.8万 11.6万 2000元

图为马自达3
图为马自达3

  马自达3动感十足的外形,在同级别家庭车中独树一帜,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外部形象和操控性能是它的突出优势,而空间较小和价位偏高则成为了它的劣势。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四门轿车,内饰粗糙和配置单一无疑也会成为制约其销量的瓶颈,目前金华经销商放出的2000元现金优惠幅度其实并不大,不过小编相信消费者到店详谈后还是有机会争取到更多实惠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