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今秋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0:26  新浪汽车
2011款萨博9-5(配置 图库 口碑)旅行版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正在进行寒冷天气测试的2011款萨博9-5旅行车的最新谍照,这或许是在暗示萨博出售案的谈判进行得比预期要好。通用汽车公司萨博品牌的命运自出售给Koenigsegg的提案失败之后就一直是个未知数。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雪地测试谍照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雪地测试谍照

  谍照摄影师在瑞典的北部拍到了这辆预制的测试车。这款萨博9-5旅行车预计将于2010年秋发布上市,希望到时萨博公司已经解决了与通用分离这个复杂的问题。这款9-5旅行车是萨博在未来的18个月里将会发布的四款新车当中的一款,这四款萨博新车分别是:新款9-5轿车与旅行车、新款9-4X跨界车与新一代9-3。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

  这款萨博9-5旅行车轻快、开阔的驾驶座舱和圆滑流畅、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式的外形轮廓类似于欧宝的Insignia车型,同时尾部采用的也是LED尾灯。

或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或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在内饰设计上,优雅的驾驶座舱内配备了真皮座椅、一个中央导航系统以及一个灵感同样是源于Insignia的粗边方向盘。

  萨博9-5投产的唯一机会就是萨博能够成功出售。通用与世爵和Genii Capital之间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日前的报道称通用与世爵之间达成的大致协议可能很快就会公布。(彬树/编译)

新款萨博9-5旅行版伪装照
新款萨博9-5旅行版伪装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