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1系两厢版合成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0:12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宝马1系
全新宝马1系

  早在2008年底,宝马汽车就针对旗下的BMW 1 Series(配置 图库 口碑)轿车进行了升级和改进。在同一年,众多媒体首次在欧洲的部分地区拍摄到了新一代宝马1系的路试谍照。由于测试车型被伪装的严严实实,导致我们至今尚无机会一睹其芳容。近日,通过电脑合成的新一代宝马1系两厢轿车的假象图被曝光,正是这张图片向我们完整的诠释了2012款新一代宝马1系的全新设计理念。

  目前在产的宝马1系常常因为狭窄的后排座椅空间而饱受争议。随着新一代宝马1系的上市,其后排座椅空间不足的问题将会得到明显的改善。据相关人士表示,宝马汽车计划将把新一代的1系两厢车型推向美国市场,因此,增加轴距和车身宽度是新一代1系特别需要改进的地方。

  去年,宝马汽车CEO诺伯特。雷瑟夫博士(Dr. Norbert Reithofer)就已经对外界展示了其与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汽车共同研发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产品。依照协议,全新研发的四缸系列发动机将会被应用到Mini Cooper、全新宝马1系和标致、雪铁龙的部分车型上。由两家公司共同研发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涵盖了从1.4升到2.0升的排量区间,其中还包括了使用涡轮增压技术的高性能引擎。除此之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搭载3.0升排量直列六缸引擎的1系运动版。在车辆配置方面,新一代1系将配备停车起步系统、能量再生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同时,宝马高效能源动力理念—EfficientDynamics也将成为新一代宝马1系的设计准则。根据宝马汽车的推算,使用高效能源动力技术的宝马1系燃油经济性将提升五个百分点。(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1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