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2010年首度最高优惠9千 最低售6.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05  易车网

  作为一款经济型的家用小车,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从外观内饰、性能、价格等各个方面来看,所体现的都是一种朴实和亲切的气质。乐风憨态可掬的外观更是让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动心。随着车市的回暖,经济型车的竞争也越发激烈。近日,编辑从云南博用雪佛兰4S获悉,乐风有5000-9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政策。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雪佛兰乐风降价表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乐风 1.4SL MT 7.49万 6.99万 0.5万
乐风 1.4SE MT 8.19万 7.39万 0.6万
乐风 1.4 SE 自动舒适版 8.99万 8.19万 0.8万
乐风 1.6SX MT 9.39万 8.49万 0.9万
乐风 1.6SX AT 10.19万 9.29万 0.9万

乐风1.4手动标准版停产清盘最低仅6.49万元
新乐风 

  雪佛兰LOVA乐风从设计之初就展现出在同级车里无出其右的领跑者气质,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尊崇精品家轿的定位,将大车的设计概念导入小车并加以融汇创新,雪佛兰LOVA乐风自2006年年初在全球刚一上市,即成为高档三厢小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乐风的造型流畅、丰满,与其他小型三厢车相比,显得更为扎实、浑厚,给人感觉就像一部更大级别的家用轿车。空间方面,乐风车长4310mm、宽1690mm、高1507mm,加之同级车中领先的2480mm轴距,使得乐风的内部空间和其外形一样,更大、更宽敞。内饰及配置方面,乐风拥有较多的人性化配置和实用装备,具有较高的舒适性及便利性。

  动力方面,乐风搭载的是Twin-Tec 1.4升DOHC16阀门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到69KW和128Nm,再匹配以Delphi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其具有良好的动力表现。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