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兰博基尼Jota谍照曝光 2011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0:17  新浪汽车
Lamborghini
Lamborghini  Jota

  作为兰博基尼旗舰车系的Murcielago在2001年上市,按照超级跑车的更替周期,Murcielago即将退役。在奥迪的打理下,Murcielago后续车型的研发早已展开,日前已转入路试阶段。据坊间消息称,这款兰博基尼的全新超跑将以Jota为名。

侧视图
侧视图

  兰博基尼的研发团队日前在大众集团设在北欧的测试赛道进行了低温测试,据谍照拍摄者称,当时的气温低至零下25摄氏度。兰博基尼Jota测试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侧面进气口前的车门板上添加了扰流件,新车将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Jota的外形设计风格则将与Estoque和Reventon相近。

Lamborghini  Jota

  车身材料方面,Jato将舍弃Murcielago的高强度钢管车架,借用奥迪ASF技术打造更轻巧的铝合金车架,车身覆盖件选用昂贵的碳纤维,车门和车顶则使用铝合金。

  据谍照拍摄者称,全新Jato的车身尺寸与Murcielago接近。动力布局仍然是中置发动机四轮驱动,新研发的7.0升V12发动机采用缸内直接喷射技术,其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700 hp到720 bhp。与一些竞争对手不同时的是,兰博基尼并没有为Jato配备时下流行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是提供一台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七前速顺序式变速箱。为了充分发挥V12发动机的强悍动力,Jato仍将使用四驱系统,有消息称该系统将由瑞典Haldex公司提供。预计兰博基尼Jato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3.0秒,加速到160 km/h耗时6.0秒,极速将达到360 km/h。

  全新兰博基尼Jato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超级跑车之一,其售价将在30万英镑以上(约折合人民币333万元)。(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