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5008无现金优惠 购车补贴2.5%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0:55  易车网

  编辑从众泰汽车济南专营店获悉,众泰汽车为喜迎上市五周年,凡在2010年1月1日-2月13日期间,购买众泰5008(配置 图库 口碑)均可继续享受5%购置税减半优惠,差价补偿最高可达1600元,同时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经销商豪华大礼包。活动期间订车可获得价值500元的油卡。具体信息如下:

众泰5008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3L 标准型5.59万5.59万2.5%购置税补贴
1.3L 时尚型5.89万5.89万2.5%购置税补贴
1.5L  标准型 6.19万 6.19万 2.5%购置税补贴
1.5L 时尚型 6.49万 6.49万 2.5%购置税补贴

 众泰5008最高优惠4500元江南奥托明年进京
众泰5008
    也算得上实惠,众泰5008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3970mm,宽1570mm,高1733mm,造型新颖,欧式前脸透射出现代与运动的质感,晶钻卤素前大灯,外形璀璨,照射范围广泛,可让驾乘者及时了解路面情况,众泰5008配备了精致的宽大进气格栅、吸能一体式前保险杠、带有侧转向灯的电动后视镜,大气稳重、动感有型,众泰5008的轴距与2008相同,只有2420mm的轴距,仅达到了小型车的级别。

  动力方面,众泰5008搭载了成熟稳定的三菱直列4缸16气门、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动力充沛、油耗低,节能环保、排放达到国三环保标准;而前独立式麦弗逊式悬架,后5连杆悬挂系统,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和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更增强了行驶的平顺性和高速稳定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5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