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5沪上暂时无车 订车需等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0:5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沪上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消费者想要购买雪铁龙C5只有提前预订,店家没有现车供应给消费者。店家目前只有样车,而首批订车的消费者也只有再等上1-2周的时间才能拿到自己的新车。而目前订车的消费者,需要1个月左右才能提车。在价格方面,由于是新车下线,所以没有优惠,不过销售人员会有一些装潢礼包予以赠送。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雪铁龙C5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0 MT舒适型 17.69万 17.69万 无优惠
2.0 AT舒适型 18.69万 18.69万 无优惠
2.3 AT尊雅型 19.99万 19.99万 无优惠
2.3 AT尊雅型导航版 21.19万 21.19万 无优惠
2.3 AT尊贵型 22.69万 22.69万 无优惠
3.0 AT旗舰型 29.89万 29.89万 无优惠

  

东风雪铁龙C5

  行情概况:铺天盖地的C5广告充斥在去年年底的汽车市场中,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广告不是现车,看得见却摸不着。上海地区的消费者在已经订车的情况下也只能等到1月中旬提车,而没有订车的消费者周期则更为漫长了。想要在农历新年之前提到车,只能抓紧去店中预订。不过小编建议,若不是非常中级想要购车,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毕竟新车在车价上不会有优惠。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铁龙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