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销量火爆 提车周期惹人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6:06  新浪汽车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8%,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科鲁兹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则开始直线下滑,周后期出现小幅反弹。

  雪佛兰科鲁兹以其充满动感的四门跑车造型,为紧凑型轿车的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生动地重塑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并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今年4月份雪佛兰科鲁兹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销量更是一路飙升。

  作为雪佛兰品牌第二款月销量过万的车型,科鲁兹自上市后每月都在刷新自己的销量记录,10月份的销量更是达到了10700辆,这对于一款上市仅仅半年的车型,可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起点。良好的销量使得科鲁兹提车紧张,近日据徐州市场方面称,现在徐州雪佛兰科鲁兹全系无现车无优惠,所有车型及颜色均需要预定,订金1万元,要1个半月左右才可 以提车。据北京的经销商称目前购买科鲁兹1.8排量车型需要等1-2周,定金1000元,其余车型均需等待1个半月左右。

  科鲁兹在空间和动力方面很有优势,加上相当不错的性价比,使得科鲁兹的竞争力非常出色。但是较长的提车周期也使得车友表示不满,车友“jborgsjy”称11月24号在广州4S定的1.8SE车(红),到今天刚刚好满月,人家是生小孩满月,我是等车满月,晕啊,不知道是否要再来一次满二月才有车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别人满月我也满月了》

  《徐州科鲁兹无优惠 订金1万元1个半月提车》

  《科鲁兹仍无现金优惠 1.8L提车时间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