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无现车无优惠 提车明年一季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5:27  新浪汽车
图为新奥拓

  新浪汽车讯  长安铃木-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030点上升至本周的4528点,提高1.2倍,排名相比上周无变动,依然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名。本周新奥拓 (配置 口碑 论坛) 的口碑美誉度涨势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2%,中性帖提高7%,负面帖提高25%。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已经越来越趋于平民化,而微型车仍然是绝大多数人跨进有车一族的第一步,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一族。目前,车内微型车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商机越来越多,微型车品牌也是层出不穷,竞争日趋激烈。

  对于而今的消费者而言,微车早已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除了外形,动力和操控性能越来越受到关注。新奥拓的登场令微型车合资品牌市场的SPARK不再一支独秀,靓丽的外形,一改人们的传统印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因此一上市便备受关注。

  近日,从北京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新奥拓目前非常热销,不仅没有现车,而且没有优惠,现在订车也要到明年三月份才能提到车。据经销商透露,新奥拓迟迟未和消费者见面,是因为产品配置还有待完善。(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奥拓热销无现车 提车要到明年三月份》

  《新奥拓迟迟不出炉! 最早明年2月能提现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