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成都上海通用系列车源调查 有现车可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51  新浪四川汽车

 【新浪四川汽车】据悉,成都目前君威按揭首付3.7万起;凯越三厢9.38万起;君越包牌按揭6.6万起;别克新款五门轿跑“英朗”即日起接受预定,三厢英朗预计售11.98-16.88万元!另外,部分车型甚至现车供应。详细情况可咨询成都经销商。

车型 颜色 有无现车 市场指导价(万元)
凯越1.6手动基本型 元黑、钛银、皓白、炫红、铂灰、海蓝 10.38
凯越1.6手动舒适型 11.68
凯越1.6自动舒适型 有  12.68
新君威1.6T 霓虹、炫灰、恒金、流银、幻白、雅蓝 有  19.99
新君威1.6T(多天窗) 有  20.39
新君威2.0舒适型 有  18.39
新君威2.0精英型 有  19.99
新君威2.4精英型 有  22.59
新君威2.4旗舰型 有  24.59
新君威2.0T 有  25.59
新君越2.4舒适型 炭晶银、极光银、琉璃金、墨玉黑、象牙白、御瓷青 有  21.99
新君越2.4 有  22.99
新君越2.4豪雅型 有  24.99
新君越2.4豪华型 有  26.99
新君越3.0旗舰型 有  31.99
林荫大道2010款3.0L舒适型 元黑 32.99
林荫大道2010款3.0L豪华型 36.99
林荫大道2010款3.0L旗舰型 42.99
昂克雷09款3.6精英型 莹钻白、璀璨银、琥珀金、玛瑙黑 51.9
昂克雷2010款3.6精英型 52.9
昂克雷09款3.6旗舰型 59.4
昂克雷2010款3.6旗舰型 59.9
GL82.5舒适型 深蓝、晶灰、钛银、皓白 21.8
GL82.5精英型 24.3
GL8陆尊3.0舒适型 28.8
GL8陆尊3.0豪华型 32.8
GL8陆尊3.0精英型 35.8
GL8陆尊3.0导航型 37.8
凯越旅行车手动版 钛银、元黑 11.48
凯越旅行车自动版 12.78

新浪四川汽车制表  2009.12.25

  另据悉,别克英朗计划在明年五一黄金周之前上市,其定价策略,肯定会参考高尔夫6、新福克斯等主要竞争对手、在现款别克凯越和雪佛兰科鲁兹的基础上,形成高低搭配的阶梯状配置。同样的三厢车型,更大的车体、更高的配置、更先进的底盘与动力系统,三厢别克英朗的售价,将超越雪佛兰科鲁兹万元以上,与高尔夫6相当。

英朗
两厢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两厢与三厢车型,前脸与车身造型比较接近,容易混为一谈,实际上,诸多细节存在差异。两厢别克英朗的前脸布局与欧宝新雅特完全相同,只是把盾形中网,替换为直瀑式的新别克家族脸谱。而三厢别克英朗的进气隔栅,为原生的直瀑式设计,搭配的比较和谐,毫不生硬,柳叶形晶钻大灯,棱角圆润,符合家用车平实稳重的造型风格,不像两厢英朗的鹰眼大灯那么咄咄逼人,略带攻击性。三厢英朗的冷却风口,面积缩小,前雾灯也改为温和质朴的椭圆形。

三厢别克英朗谍照
三厢别克英朗谍照

  三厢别克英朗的车身修长,略微上调的腰线,与前后三角窗布局,融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既可以有效的减少宽大A柱带来的视觉死角,又成功解决了天穹车顶,从C柱下缘到平坦行李厢盖自然过渡的棘手问题,同时可以对科鲁兹后排头部空间压抑的缺陷加以改进。尾灯采用常规设计,借鉴了中级轿车常用的内收式半弧造型,与整车的成熟内敛风格,相得益彰。

三厢别克英朗谍照
三厢别克英朗谍照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对三厢别克英朗谍照测量分析,特别是A柱和C柱下侧的关键部位进行比对,发现其轴距比两厢英朗有所加长。证实了三厢英朗的轴距,很可能从科鲁兹和两厢英朗的标准DeltaⅡ平台,轴距2685毫米,提升到了轴距2705毫米的DeltaⅡ+平台。结合1814毫米的宽度,1487毫米的车高,虽然长度略短,但整车尺寸与内部空间,已接近入门级别的B级轿车,仅比标准的中级轿车新君威小了一圈。英朗的主要竞争对手,第六代高尔夫,只有两厢型号上市,短了半米,车宽略窄3厘米,轴距短了接近13厘米。相形之下,三厢别克英朗的车体大小和乘坐空间,明显占优。

更多资讯请点击查看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