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威2010款正式上市 指导价29.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7:57  北京商报
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

  日前,记者从克莱斯勒获悉,克莱斯勒为中国众多“一种人生,多重精彩”消费者打造的原装进口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2010款正式上市。这款引领跨界SUV风潮的道奇酷威,品质升级的同时价格依旧不变,指导价依然为29.99万元。

  作为商务出行的交通工具,道奇酷威MPV的空间、SUV的外形不仅使驾驶者“商务精英”派头十足,同时该款车还具有如同经济型轿车一样的操控灵活性与经济的油耗。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不仅在低速状态提供巨大的扭矩输出及提速阶段的迅敏、平顺与持久,更带来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其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升,高速公路郊外工况油耗为百公里7.6升。

  道奇酷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888mm、1878mm和1745mm,多达256种的座椅空间组合方式创同级之最。其搭载的高性能2.7升V6发动机,在5500转/分时达到136千瓦的最大功率,性能表现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