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铃木合作项目明年1月10号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7:30  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据路透社报道,铃木CEO samu Suzuki 于日本当地时间12月16号表示,铃木和大众的合作项目将从明年1月10号正式启动。

  Osamu Suzuki 称:“我们双方都清楚自己想从对方身上获得什么。但是这个合作项目将在明年1月10号开始正式执行,届时我们会互派团队参加对方的研发工作。”

  据媒体之前报道,大众和铃木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售价约为4300美元到5400美元(约20万到25万卢比)的小型车,以替代目前印度市场上最畅销的铃木Alto车型。

  另据大众集团近日表示,大众将和铃木合作开发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印度将成为这个合作项目的重要基地。

  东京当地时间12月9号晚上,大众集团和铃木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大众集团将以25亿欧元收购铃木集团19.9%的股份。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