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款个性进口时尚小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8:00  新浪汽车

  曾经,拥有一辆私家车还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但是到了十年后的今天,私家车的普及率早已经有了数倍的增长。开一辆十几二十万的车也并不会给你带来太多的优越感,在拥挤的城市街道上,你只不过是滚滚车流中最最普通的一员而已。这样的现实状况不免有些让人失望。尤其是对于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辆充满个性品味独到而且回头率满分的个性小车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接下来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个性的进口时尚小车,它们都是时尚汽车界最顶尖的明星。

  新款甲壳虫1.8T

  ■价格:22.5万至22.7万元

  ■长/宽/高:4081/1724/1498mm

图为<a href=大众甲壳虫" src="http://i2.sinaimg.cn/qc/2009/1215/200912151820.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图为大众甲壳虫" />
图为大众甲壳虫

  新甲壳虫1.8T从里到外的每个细胞仍然统统渗透着圆形基因。圆润可爱的大虫子外形没有改变,包括小型花瓶在内的精致内饰充满个性。动力上的强劲会让你知道这只虫子的力道:1.8T的发动机蕴藏着110千瓦的最大功率,2000转时能释放220牛·米的扭矩,发动机在1500转时,涡轮增压器开始发挥作用。硬朗的悬挂和标配的ESP稳定程序保证了操控稳定性。新甲壳虫还配备了用于长途驾车的定速巡航系统,此外,车顶尾部加装了用于高速时稳定车身的尾翼,当车速上升到150公里/小时,自动升起的尾翼给小虫增加了诸多想象。

  铃木吉姆尼

  ■价格:14.5万至15.5万元

  ■长/宽/高:3665/1600/1705 mm

图为铃木吉姆尼
图为铃木吉姆尼

  小巧精悍的吉姆尼在国外是响当当的小型硬派越野车代表之一。因为宣传有限,这款“小钢炮”在国内的知晓度并不高,但街头偶然瞥见的一辆火红色小吉姆尼定会让你过目不忘。两门设计的吉姆尼有纯正的越野基因,前脸和JEEP 非常相似,内饰材质一般,但时尚精致。动力上,铃木M13A 4缸双顶置凸轮轴的 VVT 发动机排量虽然仅有1.3 升,但在低速下可以发出非常大的扭矩,铃木传统的梯形车架以及采用了三连杆螺旋弹簧的后悬挂使吉姆尼能够顺利通过任何可能遇到的烂路,三种驱动模式满足各种路况需求。虽然是三门车型,但有两个单独座椅的后排并不局促。不得不提的是,花15万买辆性能卓越又有个性的进口车对年轻消费者而言颇具吸引力。

  Smart Fortwo

  ■价格:15.8万元——20.6万元

  ■长/宽/高:2695/1559/1542 mm

图为奔驰Smart
图为奔驰Smart

  奔驰Smart ForTwo 无疑是呼声最高的车型了。在欧洲,Smart ForTwo几乎成为了“街车”,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它灵活的身影。作为奔驰家族中最可爱的一员,它并不柔弱的性能表现和易于接受的价格,让人对它无法拒绝。奔驰SmartFortwo个性小车采用双座设计,时尚靓丽的造型十分可爱。其以独特的双色车体概念凸显活力创意的品牌性格,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框架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选择。由于车身尺寸比较短小,所以车长与轴距仅为2695mm和1867mm。奔驰SmartFortwo除两款硬顶车型外,还提供两款不同配置的软顶敞篷版车型。奔驰Smart Fortwo软顶敞篷版车型打开车顶后,还可以手动拆卸左右两侧的横梁,尽显的个性时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