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森雅M80到店实拍 购车暂无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1:19  新浪汽车

  一汽吉林森雅M80作为一款以多功能、高实用价值和高品质见长的车型,一汽森雅M80有着全面的综合实力优势,堪称“典范”。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一汽森雅4S店时获悉,目前店内森雅M80已经到货,现车方面颜色较为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具体了解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自9月3日森雅M80正式发售,原来的大发森雅在性能方面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转为自主品牌生产后,森雅M80在价格上下探1.5万元~2万元,具备了超高性价比优势,由此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截止到11月底的订单量已经过万,已交货3560辆,订单已经排到明年2月。

  “你觉得某某车的功能、配置超高?没错,但羊毛出在羊身上,你看到的每一个功能、配置其实都是自己买单”,这是笔者采访某厂商高层时印象很深的一句话,“真正帮消费者做好规划,做到物有所值才是根本” 。这道理显然没错,而对腰包里只有5-8万元购车预算的消费者则更是如此。森雅M80打出新实用主义的概念正是这个真理的执行者。它做到了吗?不妨让我们逐一看过。

 

  花多少钱——购车、燃油费用仔细算

  森雅M80售价5-8万元,对一辆轴距达到2655mm的车型而言,价格之低无容置疑。同样档次的合资车系大多以8万元作为起价,骊威便是很好的例子。而且,除轴距之外其他硬性指标,森雅M80同样不比竞争对手差。购车费用上的高性价比已经无需多言。

  买一辆车的花费显然并不只是前期一次性购买费用。燃油费用甚至超过购车费用数倍!这点上,森雅M80又做得如何呢 ?

  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让首先让我们眼前一亮,匹配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普遍都有很好的燃油表现。(日系车普遍采用此技术,这和其油耗普遍较低有很大关系)果不其然,社区中车主们的反馈也非常满意,综合油耗大多保持在6.5L-7.5L/100km。这样的成绩即便在合资品牌车上也足可以称道了。

综合油耗可保持在6.5L-7.5L/100km
综合油耗可保持在6.5L-7.5L/100km

  买到什么——功能配置大盘点

  便宜显然不等于性价比,我们更要仔细查一查究竟买到了什么。从配置来说,森雅M80只能算齐备,并没有太多花哨的宣传点。理解了“羊毛出在羊身上”,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什么不足,反而比较欣慰。当然,必要的安全配置并没有打折扣,安全气囊、ABS+EBD以及高强度车身。值得一提的是,后驱的设计让森雅M80载重爬坡时拥有不少优势,而多连杆后悬挂出现在森雅M80甚至让人觉得奢侈!只是最低配2款车型仍然匹配卡带确实有些寒酸。

尾部造型丰满
尾部造型丰满

  如何享受——大空间的魅力

  出一道小小的计算题,森雅M80七座椅随意放倒可以产生多少种空间匹配?怎么样,还真得思考一下吧。答案是32种,这才是森雅M80最核心的魅力。森雅M80的中排三个座椅全部可以独立放倒,后排座椅也可以整体拆卸,应对各种空间难题。载人,一家三口加上双方父母7人大家庭可一起出游;载货,再也不用担心超长的窗帘盒、巨大的冰箱,甚至是全家人外出烧烤、滑雪也完全可以1车搞定。

森雅M80内饰
森雅M80内饰

  “小”车大学问

  森雅M80在外型上森雅M80有别于任何意义的车型,前段造型既有家用轿车的亲和力,后段造型又有微型面包车的空间感,厂家对于此款车型的定义为“轿客”,类似于我们近年来说跨界车的概念。森雅M80不仅拥有SUV般的通过性,还兼顾了家用轿车的舒适感受,更具有大空间的优势,1.3L/1.5L的黄金排量、高燃油经济性以及源自丰田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品质保障使得森雅M80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得较为突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涛 )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