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1.6导航版优惠达1万 最低售11.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14  易车网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当地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新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 LE-AT/MT 导航版两款车型现金优惠10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别克新凯越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 LE-MT导航版 12.58万 11.58万 10000元
1.6 LE-AT 导航版 13.98万 12.98万 10000元

  与老款相比,新凯越显得更为大气,加大加宽的中网使得三盾型别克标志更加引人瞩目。而棱角犀利的前大灯则突显出了运动感,在庄重的氛围中增加了运动感,使得新凯越看起来神采奕奕,更加俊朗,这样的外观应该会受到年轻成功人士的青睐。

  动力方面,新凯越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比老款略有提升,最大马力仍旧为106bhp/6,000rpm,但峰值扭力则由原来的14.5kgm提升至14.9kgm,并且峰值扭力输出点也由原来的4,000rpm提前至现在的3,600rpm,更适合日常城市驾驶的需求。两款发动机都配有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可以有效改善小排量发动机低转扭力偏弱的问题。

  全新的内饰风格也是新凯越的一大亮点,中控台上部运用了黑色的软材质,质感和手感都更加出色。米色为主的内饰色调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觉,而银色的装饰条则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活力。新凯越的车内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人性化,带有空调出风口的手套箱设计了隔板,方便物品分类,非常实用。副驾驶座椅下面还有储物盒,充分利用了车内每一寸空间。后备箱空间很实用,空间很大,配合着可以按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实用性进一步加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