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代高尔夫将推4门coupe版 或于2011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据国外媒体报道,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第七代车型的研发正在紧张而秘密地进行中,而下一代高尔夫车型将会增加一种四门Coupe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版本。

  目前大众已经在全新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基础上推出了帕萨特CC车型,而高尔夫也很可能沿用这一做法,新推出的高尔夫Coupe车型或将被命名为高尔夫CC。高尔夫Coupe将采用掀背式车门,并保留5座的设计,加上可放倒的第二排座椅,因流线型设计而丧失的后排实用性能得到了一定的弥补。在动力上,高尔夫Coupe很可能将搭载2.0TSI发动机,另外1.4TSI发动机也将成为选择。变速器方面则将分别根据发动机扭矩的不同而选用DQ200和DQ250两款DSG变速器。同时,大众将很可能推出蓝驱版和混合动力版的高尔夫CC。

  作为同平台的新一代JETTA,即国内的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可能于2010年下半年亮相,其设计风格将大量借鉴这款高尔夫CC。第七代高尔夫则很可能于2011年登场亮相,而这款高尔夫Coupe版,也可能会同时亮相,不过上市时间可能要晚于普通的三门和五门版车型,具体的上市时间可能要等到2012年。2011年至2013年之间,大众还将陆续推出高尔夫敞篷版、旅行版等高尔夫衍生车型。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