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上市的SUV关注指数都挺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8:01  新文化报
即将上市的SUV关注指数都挺高

国产Q5

  国产奥迪Q5   关注指数:★★★★★   在进口奥迪Q5热销的同时,我们在广州车展上见到了国产Q5的风采,这款国产Q5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为2.0T,与目前进口版Q5 2.0T车型配置相当,预计国产奥迪Q5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特别值得期待。记者点评:近期上市的原装进口奥迪Q5成为许多SUV爱好者的新宠,可惜货源有限,长春市场上还难觅其踪影。

北京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   关注指数:★★★★★   第一次见到ix35的印象就是该车全面采用欧洲设计风格,与目前北京现代在产的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没有丝毫相似的地方,可见韩系车在近年设计上一直走“西方路线”,这也符合中国乃至亚洲人的审美观点。  记者点评:目前北京现代途胜已生产多年,消费者不免有些审美疲劳,所以ix35的展出无疑增加了消费者的关注度。

国产大众途观
国产大众途观

  国产大众途观  关注指数:★★★★   先期上市的进口版途观一车难求,所以广州车展上出现的国产版Tiguan (配置 图库 口碑) 途观也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据悉该车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届时该车将有1.8TSI、2.0TSI两种排量车型。  记者点评:进口途观上市后也处于热销状态,上海大众展台上的这台国产版途观确实带来消费者惊喜,这意味着这款大众品质的SUV国产进程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关注指数:★★★★   马自达在中国成功经营多年后,在消费者的期盼声中终于带来其首款SUV车型——CX-7,填补了马自达在国内SUV市场上的空白,该车采用与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同的2.5L发动机,市场定价为28.8万元。  记者点评:这款SUV通过长安马自达还是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销售暂时不得而知,但无论由谁销售,消费者对这款马自达的SUV期待已经很久。

雷克萨斯GX460
雷克萨斯GX460

  雷克萨斯GX460   关注指数:★★★   在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的新款GX460豪华SUV尽显豪华,威猛的造型、强劲的4.6L V8发动机以及不胜枚举的先进装备,使得该车将成为奔驰M级、宝马X5的有力竞争对手。  记者点评:雷克萨斯品牌目前有三款SUV车型,除了RX系列属于运动型城市SUV外,LX570是雷克萨斯中的“大块头”,但是价格却高高在上,此次上市的GX460延续了前代车型。

奔驰G500
奔驰G500

  奔驰G500   关注指数:★★★   重量级车型G500豪华越野车广州车展上推出了重量级豪华越野车G500。其方方正正的造型,5.5L V8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和众多先进装备,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越野的追求。  记者点评:奔驰G500可谓“老树新花”,这款经典、纯正的越野车还保持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越野车方方正正的风格,仿古气息很重。

  在近日的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众多近期或明年将上市的新车,其中多款SUV车型特别值得关注。在今年车市中,SUV销量一直稳步提升,所以消费者对新款SUV上市特别期待。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期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我国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50.54万辆和50.81万辆,同比增长34.18%和36.65%,可见SUV车型市场地位稳固,所以广州车展上出现的这些即将上市的新款SUV车型再次引起市场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广州车展上出现的SUV关注指数有多高。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