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37在京最高优惠2万 G25下月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8:54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G37在京最高优惠2万G25下月到车

英菲尼迪G37在京最高优惠2万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英菲尼迪G25和EX25两款新车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首批现车预计将于12月下旬进京,但G25的低配车型目前经销商暂时没有订货。同时,目前G37轿车在京的优惠幅度开始增加,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左右。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G37 48.3万 46.3万 2万
G25 39.8万 39.8万 0

点击参加英菲尼迪网上购车活动

  经销商介绍,目前进货的G25将为2010款车型,与G37的配置上稍有不同。G25的两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38.8万元和39.8万元,二者的配置差别主要有试试道路监控系统,手机蓝牙以及倒车影像等。目前,G25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现车有明焰红,白色和灰光蓝等颜色,预计12月20日左右到货,但全部为39.8万元的车型。

  经销商表示,由于38.8万元的车型配置较低,目前首批现车暂时没有进货,且一般需要客户交付订金后,经销商才会去向厂家订货,预计最快也要明年2月份或者3月份到现车。

  同时,目前EX25也开始接受预订,指导价格为53.01万元,首批现车也预计于12月下旬倒车。

  目前,G25和EX25均无优惠,但经销商表示,G37目前的优惠幅度较前段时间有所增加,最高可达到2万元左右。优惠后价格分别为46.3万元及64万元,两款车型均有现车,有黑色、红色、蓝色等颜色可供挑选。同时英菲尼迪EX35系列车型,也最高可优惠现金1万元。

  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G25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前保险与发动机盖的线条过度流畅,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有力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英菲尼迪车型轮廓。双拱形进气格栅与L型的高强度氙气前大灯相互映衬,LED组合式尾灯点缀在英菲尼迪G25部,醒目的10幅大尺寸轮胎标识出了其运动的格调。G25内饰设计依旧充满日式的细腻与奢华,具有英菲尼迪家族特色的指针石英钟位于中控台中央散发着浓郁的东洋风味,夜幕降临时车内的紫罗兰色系的照明则让全车沉浸在浪漫神秘的氛围之中。

  据了解,G25轿车和 EX25两款车型是英菲尼迪首次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并且是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匹配3.0L以下排量发动机,这款2.5L V6发动机采用了低摩擦镀钼活塞,对称进排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等最先进技术,在6,400转/分的时候可以达到235匹的最大马力,并在4,800转/分的时候拥有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除配备了性能优异的发动机外,两款2.5升车型更增加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诸多全新的高科技配置,贴心的设计与高技术的应用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此外,这两款新车均增加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