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点小诱惑 长安铃木羚羊优惠1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3:42  太平洋汽车网

  羚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是长安铃木生产的经济型轿车,而经济性向来是初创业者选择代步车型最重要的考虑因素。近日小编从郑州车市了解到,长安铃木羚羊手动标准型有了1千3百元的优惠,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诱惑。

  新羚羊外形设计上,更加大气典雅,又充满动感,展现出简洁而不失细腻,稳重而不失时尚的特征。新羚羊突出其良好的驾驶视野、稳定的操作性和可靠的灵活性。车型一体式前保险杠在符合当代时尚流行趋势的前提下,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明快、饱满、大气,并于平凡中蕴含出惊奇;新型散热器格栅采用了铃木全新的大S标志,着重突显家族特征,品牌感也更为强烈;而一体式前大灯更加绚丽夺目,并且更显高档;特别是棱角分明的前雾灯取代了原来圆形造型的前雾灯,将整车的外形表达得更为锐利、沉稳又不失活力。

  在动力方面,新羚羊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高达85马力,已经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而最高时速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S;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表现异常突出。这款发动机也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惟一的一款全铝发动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羚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