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广州车展首发 新SLS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7:25  新华网

 图为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首发

  上海通用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23日在广州车展上首发。同时,凯迪拉克新赛威SLS也在车展上宣布上市。

  此外,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还与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展开战略合作。根据该合作计划,在未来一年间,凯迪拉克品牌车型将与中影集团出品的二十部影片首映礼展开合作,成为贵宾用车。

  别克英朗是继新君威、新君越、昂科雷之后,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打造的又一款产品,填补了别克品牌在新君威与新凯越之间的产品空白。别克英朗基于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最新全球平台,拥有性能出众的扎实底盘,为驾车者提供了出众的操控性、稳定性和舒适性。该车前轮采用增强型麦佛逊独立悬挂和改进的新型双筒减震器;后轮悬挂首次运用了巧妙的瓦特连杆设计,配合以“磁弧”专利技术焊接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悬挂。确保车辆在不损失稳定性和舒适性的前提下,获得更强的动力性和灵活性,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

新款SLS

  四款新赛威SLS的市场售价为:3.0L精英型44.8万元,3.0L豪华型52.8万元,3.6L运动型63.8万元,3.6L旗舰型69.8万元。即日起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开始接受预订。新赛威SLS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这是该项全球领先科技首次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型上的应用。通过现代信息集成技术,安吉星将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与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在整车中,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具体包括碰撞自动求助、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爱心援助路人、被盗车辆定位、车门远程应急开启、车停位置提示、路边救援协助、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兴趣点向导、车况检测报告、实时按需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十四项服务功能。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