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场旺销带动德国两大车商销量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7:59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11月9日电 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公司9日发表声明说,受益于中国市场需求旺盛,该公司全球销量继9月份出现一年来首次反弹之后,10月份再次增加。

  声明说,10月份该公司全球销量同比增长2%,增至11.3万辆。其中,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猛增81%,达9558辆。

  当天,德国另一大车商——奥迪公司提供的数据也显示,在中国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其10月份全球销量同比增加0.4%,达到8.3万辆。该公司销售主管预计,奥迪在其他市场的销量有望在今年最后两个月里明显回升,全年总销量有望达到92.5万辆,超过原先预计的90万辆。

  从具体品牌来看,10月份奥迪Q5的旺销是该公司整体业绩中的亮点之一;宝马公司方面,宝马品牌对整个公司也是功不可没,销量出现一年来首次增加,达到9.6万辆。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