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控股已经出售50%的大众优先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8:11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卡塔尔控股已经出售了一半其在德国大众汽车中的优先股。

  据悉,卡塔尔控股此次出售可融得15亿欧元,融资所得将用于进行其他的收购活动。但卡塔尔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其对大众的投资承诺,卡塔尔将增持大众的普通股。

  卡塔尔是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金融市场的崩盘和石油、天然气收入的下滑,使得该国主权基金从今年夏季开始启动多元化投资战略。卡塔尔控股此举的首要目标是在未来10-15年中实现国家收入的多元化。其中,入股德国大众就是这一投资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