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10月二手车销量创近26年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6: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12日公布的10月二手车销量(不包括微型车)为333,697辆,比去年同月减少了10.2%,创下自1983年来的10月份新低。

  消息称,二手车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经济不景气导致消费低迷以及行驶里程短的优质二手车流通数量下降。

  根据该联合会公布的数据,从车辆种类来看,普通乘用车销量为133,526辆,同比减少12.7%。小型乘用车为152,065辆,减少6.4%。乘用车总共为285,591辆,减少9.4%。此外货运车也减少了15.2%,客车减少了1.1%。该联合会分析认为“二手车市场的复苏尚需时日”。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