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电动概念车2011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0:56  京华时报

  近日,雷诺宣布2011年于西班牙生产基于Twizy Z.E。概念车的一款小型电动车。这款小型电动车只是一个开始,雷诺还将在2011年投产一个零排放系列车型。 

  这款小型的电动车将采用概念车身上一些新奇和环保的设计,如车身采用珍珠白涂装和发光矩阵显示器,可以实现如传统的前大灯和尾灯的功能,也可以显示出类似“笑脸”的个性表情符号。该车长2.3米,宽1.13米,搭载一台15千瓦/20马力电动机,峰值扭矩70牛·米,由配备在座椅下的锂电池组驱动,最大行驶距离可达100公里,最高时速为75公里。(鄂佳)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