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经典全顺巨惠5000元 售价11.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9: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江陵全顺
江陵全顺

  记者近日从佛山南海顺铃汽车4S旗舰店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客户,福特全顺经典物流6座车,巨大优惠5000元,现仅售11.99万元。

  文、图/记者罗林

  7升油耗11.5m3的装载空间

  经典全顺是一款针对中高端市场客货两用市场的物流车,空间与油耗的领先使其成为消费者成就财富的一大利器。

  经典全顺不仅拥有多达11.5m3的最大装载空间,还具有人性化的3座至17座多种坐椅选择,可以更有效地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至于燃油经济性,经典全顺百公里仅7升的耗油量一直为用户津津乐道,足足要比同类车型少1~3升,如果按每年跑55000公里计算,每年平均可为用户省上千升油。

  除此之外,经典全顺能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进行改装,也使其空间优势在各个领域都能得以进一步的发挥。

  城市物流货运的首选车型

  从城市运输用车的发展趋势来看,在欧美,全顺汽车用途十分广泛,几乎各行各业都在用它,无论是作为乘用车、物流车还是专用车,全顺的身影总是流动于城市的各个角落。可以说,这种车辆基本上支撑了城市的经济运转,是城市财富的承载者。

  作为赢取财富利器,经典全顺在全国各地广受欢迎。众多发达城市把经典全顺当作物流货运的首选车型,广泛应用于服装、烟草、电子等行业。

  全顺快运不仅以功能的多样化和大方,符合大众审美的外形取悦用户,更能提升城市形象,为经济发展服务。

  随着现代物流的飞速发展,以前用简易的面包车或轻卡改装的厢式车充当城市物流的角色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适合城市功能和景观需求的高性能和安全排放的物流车。

  而对用户来说,物流车已经不再是一种简单的生产工具,而是提高企业在经济活动中的效益和形象的综合手段,是企业财富路上的好帮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经典全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