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回生计划遭否决 法院下月将重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破产4部在6日举行的双龙汽车相关人士会议上表示,双龙汽车法院管理人向法院提交的回生计划被否决,这也宣告双龙汽车的回生之路亮起了“红灯”。

  据悉,双龙汽车在今年年初申请法院管理程序后一直谋求企业回生。但是,法庭决定在经过债权方同意后,下月11日重新审理回生计划,因此仍然存在通过的可能性。

  消息还称,即使遭到否决,法院也可以利用职权强行通过回生计划。但获得债权方同意是通过回生计划的前提条件,现在就连这个条件都满足不了,这让双龙汽车背负沉重负担。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