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自达SUV车型CX-7最快本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8:07  华龙网-重庆商报

tu

图为马自达CX-7(更多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得到确切消息,作为进口马自达的国内经销商,一汽马自达在今年年底前还将有大手笔——马自达SUV车型CX-7最快将在月底上市。按照计划,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上市之后,一汽马自达立即将着手CX-7的上市发布活动。作为充满运动基因的日系品牌,马自达这款纯正的进口SUV究竟有怎样的实力?

  作为马自达品牌首次引进中国市场的纯进口SUV车型,CX-7填补了马自达品牌在国内SUV市场的空白。据悉,此次引进的CX-7应为北美版本,搭载北美市场所采用的2.5升发动机,为两轮前驱,预计售价在28万元以上。日本国内采用的2.3T发动机,暂不会引入国内。但记者得到的消息显示,2.3T将会在明年初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而且是令人心动的四驱车型。

  资料显示,CX-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2、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配合2.5发动机的是一款5前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车身还配置了DSC(动力稳定性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6气囊、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驾驶座八向调节、3.5寸显示屏等。

  CX-7的亮点在于其设计上与跑车风格的融合,使其成为一款Crossover车型,马自达为其设计了独有的研发平台,保证了这款车在驾驶手感上超越了传统的SUV。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马自达CX-7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6度,线条几乎比跑车更为夸张。记者 车亮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