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美规奔驰GL320柴油版保税区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7:54  易车网

  【天津港易车网行情】奔驰GL系列是豪华舒适越野车的典范,其粗犷霸气的外形设计赏心悦目,豪华考究的内部空间舒适安逸。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09款美规奔驰GL320柴油版车型为双涡轮增压,售价118万元,车身颜色为黑色,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具体价格详情请参照下表:  

车型款式规格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09款美规奔驰GL320柴油版 美规 118万元 到店详谈

  

奔驰GL级

  09款奔驰GL320采用的是略带波浪形的氙气大灯,大灯具有清洗功能,比一般的冷水清洗更干净,效果更佳;后视镜带有电动调节防眩目功能;并且带有底盘升降,脚踏板,车顶镀烙行李架和电动后尾门;20寸大型轮毂,让GL320足下生风。

  

奔驰GL级

  动力性能方面,奔驰GL320 柴油版搭载的是BLUETEC技术的V6发动机,这项技术把柴油机的微粒排放物大大降低,成功地达到了苛刻的欧Ⅳ废气排放标准,堪称世界上最清洁的柴油车型。除此之外由车型采用了先进的七速手自排变速箱,再加上Cd值为0.37的风阻系数,使GL320CDI得以拥有傲视同级车型的油耗表现。GL320柴油版最大功率达到215马力, 最大扭矩高达543牛米,最高时速为250千米每小时。

  奔驰GL320柴油版的基本配置包括:氙气大灯带清洗、大灯随车转向、记忆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电调方向盘、6CD高级音响低音炮、私密玻璃、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电动后尾门、前后电眼、倒车影像、底盘升降、智能卡无匙启动、三区空调、脚踏板、20寸轮毂、镀铬行李架、DVD导航屏、双头枕DVD、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