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北京热销 筹划欧洲尊贵游回馈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0:58  新京报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东风日产提升整体销量的助推器。在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北京,新天籁的表现非常优异,已经成为东风日产今年北京市场份额增长最快的一款车型。目前,新天籁在北京的销量占北京总体销量的比例,已从10%跃升至20%以上。从销量而言,新天籁今年在北京是渐入佳境,并且地位日益稳固,自7月份首次在北京上牌量跃居北京中高级车市亚军位置之后,新天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乘胜追击,并在9月、10月交车均破千辆。目前,北京已经成为新天籁的主战场,销量占到了新天籁在全国总销量的十分之一以上。

  目前,新天籁在北京很多东风日产专营店的月销量都达到了100多辆,而三合专营店的新天籁月销量更是多达200多辆,新天籁以其舒适,豪华及优异的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北京是新天籁主战场

  新天籁在北京的成功离不开东风日产北京大区制定的坚实目标、差异化的策略以及整体团队步步为营地推进。北京大区营销总监朱晓竹表示,对于新天籁,北京大区制定了严格而有步骤的提升目标,以一到两个月为一个周期,目标依次从300辆,提升至500辆,800辆,再到如今的1000辆以上,而每一步的目标,东风日产也都成功实现了。如今,新天籁在北京的销量已经稳定在了900到1000辆左右,东风日产北京大区相关人士认为,如能保持这样的成绩,那么在接下来的全年销量中,赶超对手将变得触手可及,这也是新天籁在接下来最重要的目标。

  目标的实现需要严谨的执行,落实到每家专营店中更是如此。对于新天籁,东风日产北京各家专营店都投入了巨大精力,并采取了卓有成效的营销举措。东风日产北京大区专营店代表尚宗林表示,在整体提升计划之下,每家专营店都设立了各自的月度提升目标,并围绕目标管控来展开工作。除了厂家的推广活动和北京区域联合推广活动之外,每家专营店都有丰富的店头活动,从店头试乘试驾到组织自驾游等,再到高尔夫以及节油比赛。各个专营店通过各种活动充分发掘意向客户,并在对潜在客户的把握和持续关怀上,投入了更多精力。

  全系热销,成就新天籁优异表现

  众所周知,多数中高级车都在2.0L级别争取市场份额,新天籁不但在此级别销量喜人,而且今年2.5L车型级别也成为了细分市场的领先者。据统计,今年以来,新天籁的2.5L及3.5L车型的同比增长率达到了115.2%,为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豪华标杆,捍卫了细分市场的"尊严"。新天籁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发力,促成了今年北京市场销量的飞速提升,据北京大区负责人透露,东风日产北京大区策划的大型客户活动-"舒适之旅欧洲尊贵游"目前正在筹备中,以回馈钟爱3.5型公爵版的尊贵车主。另外,东风日产大区在近日还推出了针对老车主的抽奖活动,所有回店的老车主,均有机会获得米开朗基利音乐会的门票。

  由此看来,新天籁自上市之始就推行的差异化策略被证明是完全正确的,如今的中高级车市,消费者不但关注价格和油耗,更关注驾乘舒适性以及技术的领先性能,而这恰恰是通过排量的提升和配置的升级来实现的。新天籁在高配车型中精心打造的豪华配置组合,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征服了消费者挑剔的心。

  新天籁全系列都采用了V6发动机+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铂金动力组合,同时在配置水平上也处于同级别车的最前列,而2.5L及3.5L高端车型更是配备了BOSE5.1ch环绕顶级音响系统、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副驾驶席航空头等舱座椅(带电动腿托)、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这些独有的高科技配置,即使与豪华车相比,也并不逊色,成为销量不断攀升新高的最坚强保障。对于北京这样一个消费非常理性成熟的汽车市场而言,消费者正是看中了新天籁比同别车更舒适、品质更优异的特点,成就了新天籁全系持续旺销。

  全面实现NISSAN三维价值体系

  而新天籁在北京热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对三维价值体系的全面实现。在东风日产"NISSAN三维价值体系"的指引之下,新天籁实现了对于"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的完美解读。

  所谓"舒心驾乘",就是以人性化的先进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怡然舒适的驾乘享受。所谓"放心品质",是东风日产凭借创新设计和精湛工艺,从产品设计、制造到检测的每个环节,都以趋零故障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放心品质。它是东风日产对产品品质的承诺,表现在精密可靠的设计、全球标杆的工艺以及100%实时检测三方面。而"感心服务",则是从销售、售后到增值服务各个方面,东风日产都为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修车、养车、换车的全方位体贴服务。这是从销售服务、售后服务,到全能管家的增值服务等为消费者贴身贴心的服务承诺。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