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70/B50 郑州车展订车可获2年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0:53  太平洋汽车网

  2009年11月5日-8日举行的第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汽奔腾郑州三家4S店带来了一汽奔腾、一汽红旗 (配置 口碑) 全系车型,包括全新2010款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9款奔腾B70、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红旗盛世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均闪亮参展。现场订车可以参加展厅抽奖,最高可获得2年免费保养;2010款B70综合优惠过2万,其中包括现金优惠和礼包馈送。

  奔腾B50在产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奔腾B50是在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平台基础之上缩短轴距。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奔腾B50在国内率先采用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即使与主流B级车相比,此配置同样处于领先地位。

  奔腾B70是一汽轿车旗下的重量级产品,自2006上市以来,奔腾B70的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10万台,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成为很多消费者中高级轿车的首选。此次重装上阵的2010款奔腾B70是一汽轿车秉承“进取不止”企业理念的又一款成熟力作。2010款奔腾B70整车在09款基础上共进行了24项商品升级,再次稳固了其作为中国车市物超所值“实力派”明星的首要地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奔腾B70“进取不止”品牌精神的最好诠释。通过对全国数十个地区近千位消费者调查得知,对于改款,消费者最关注的两个领域是外观和内饰。针对需求,2010款奔腾B70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重点突破,使得外观更加沉稳大气,内饰更臻完美精致,全面提升了驾乘者的使用感受。

  红旗盛世是一汽集团通过国际化合作,融会、吸收当今世界先进的汽车技术,从而打造出的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民族品牌高端轿车,兼具“技术和品质的均衡”,“外形的优雅与乘坐的舒适”,其动力性能、操控性能、安全性能均处于当今国际豪华轿车领先水准,其高科技智能化装备和各种舒适性设备深受国内消费者高度赞誉。红旗盛世将商务与行政用车中的舒适与豪华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在私家车高端市场,红旗盛世尊贵与稳健的品牌风格和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更令消费者怦然心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红旗盛世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