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四大品牌未来5年产品规划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1: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克莱斯勒未来五年(2010-2014)复兴计划的新闻发布会上,克莱斯勒负责产品开发的副总裁Joseph Veltri表示,2012年开始,克莱斯勒四大品牌都将引入基于菲亚特平台的新车型,2014年,该公司56%的车型将采用菲亚特平台。

  以下是克莱斯勒四大品牌未来5年产品规划要点:

  克莱斯勒品牌:

克莱斯勒品牌产品计划
克莱斯勒品牌产品计划

  2010年,克莱斯勒300、中级车品牌赛百灵(Sebring)的改款车型将发布。

  2012年,克莱斯勒品牌将生产一款新的紧凑型轿车。

  2013年,基于菲亚特B平台,克莱斯勒将生产一款小型跨界车。

  2014年,一款全新的克莱斯勒城镇小型货车将发布。

  吉普品牌:

吉普品牌产品计划
吉普品牌产品计划

  2010年5月,一款全新的Jeep品牌切诺基将出现。Jeep旗下的三款现有产品(爱国者、指南者和牧马人)将在2010年更新。到2011年,牧马人将在内饰上有一个全新的改善。

  2013年,Jeep将在菲亚特熊猫平台的基础上生产一款小型SUV。

  2013年,Jeep爱国者品牌将被一款菲亚特SUV所替代。

  2013年,另一款以菲亚特为基础的SUV将替代Jeep自由人。

  道奇轿车品牌:

道奇品牌产品计划
道奇品牌产品计划

  2010年,道奇品牌计划推出一款七座跨界车型。

  2012-2013年,在北美市场推出一款C级车,竞争对手瞄准福特福克斯。

  2012-2013年,推出一款小型掀背车。

  2014年,一款全新的道奇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将问世。

  道奇 Ram品牌:

公羊卡车品牌产品计划
公羊卡车品牌产品计划

  道奇品牌考虑生产一款中型皮卡,不过目前尚未正式通过公司批准。

  Ram卡车将从道奇品牌中分离出来,专注于卡车市场。2012年Ram品牌将基于菲亚特平台生产小型、大型的商用货车。(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