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助通用 10月美国汽车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6: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10月,在没有政府援助计划的刺激下,美国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不到1%,出现回暖迹象。通用汽车销量出现近两年来首次增长。

  这是今年以来美国乘用车销量下滑幅度最小的一次,使10月成为今年除8月之外表现情况最好的一个月。其中,季节性调整年利率为1120万辆。

  10月,通用汽车的美国市场销量上涨了5%,福特汽车上涨了3%,尼桑日产北美销量上升6%,丰田汽车销量上涨不到1%,现代起亚销量上升47%,斯巴鲁、戴姆勒、大众、保时捷销量全部上涨。同时,克莱斯勒销量下滑30%。马自达和本田销量也处于下滑趋势。铃木下降50%,宝马下降19%。这些数字显示,与年初的情况相比,汽车厂商的运营状况正在逐步恢复。

10月各大汽车厂商在美乘用车销量一览表
10月各大汽车厂商在美乘用车销量一览表(数据来源:《美国汽车新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