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力马变身CROSS 打造首款自主全能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0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韦龙 发自北京

  一直归属MPV的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如今不再叫MPV,摇身变CROSS跨界车。日前,新一代普力马在北京上市,海马汽车用达尔文的进化论和汽车动画片,告诉消费汽车进化的最新需求。据称,这是中国自主品牌第一款A级全能家轿。

  汽车动画显示代步工具的演化进程:两轮-三轮-四轮-有雨蓬-轿车-MPV-全功能型。和过去的MPV普力马比较,新一代普力马外观很时尚动感,尺寸空间增大,底盘增高。新一代普力马吸收了轿车的操控乐趣,MPV的空间和SUV的高通过性,整合了三种车型的功能和需求,属于跨界车。

  海马股份副董事长秦全权告诉记者,近几年,作为市场主流的传统三厢和两厢家轿产品的形态和功能变化不大。而个性化的城市型家用SUV和MPV由于产品的优、缺点同样突出,不能成为乘用车主流。

  据分析,2003年后,汽车消费进入了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时代。在个性化潮流之后,中国家轿市场将再次进化,走向“功能需求时代”。达尔文的“进化论”揭示了生命物种实现由低级到高级、由简单到复杂的演变过程。今天,对现代汽车工业,“进化论”同样适用。

  新一代普力马共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4个型号,市场指导价分别为5座手动基本型8.68万、5座手动豪华型9.58万、5座自动舒适型9.98万、7座自动豪华型10.88万,其中,所有手动型号均为1.6L排量,而自动型号则为1.8L排量

  上周末结束的汽车秋消展上,新一代普力马下定单近20台车。据百事达华海和雪屿汽车统计。日前,新一代普力马重庆定单接近40多辆,提车时间已经排至明年1月份。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