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奇骏上市 多数车友不认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7:20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11%,排名下降两位,位居SUV榜第九位。本周奇骏的口碑美誉度整体上呈上升趋势,周中期虽然有所下滑,但在后期又迅速反弹,截止到29号,奇骏的美誉度已升至1335点。

  2009年10月28日,东风日产2010款奇骏正式上市,奇骏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78-26.98万元。奇骏2010款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拥有车身包围套装、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侧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等7款配置。在银色、黑色等颜色的基础上,奇骏2010款还增加了玛瑙红车色。

  2010款奇骏的上市将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在城市SUV领域的竞争力,同时也将增强东风日产的体系竞争力,实现品牌新飞跃。虽然经过了改款,但多数车友认为改的并不十分合理。车友“wangtori”表示“后座空间还是没变,有点郁闷!如果不变后座空间,这车照样火不了。”车友“心在高原”也表示“无论是同价位的城市SUV,还是上百万元的真正越野SUV,都在走时尚的动感路线,圆润饱满,真弄不懂东日奇骏,这也叫改了的2010新款。价格也不厚道,经销商如果不降价,肯定比原来买的还差。”(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16.78-26.98万元 2010款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奇骏上市》

  《2010款奇骏》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