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动用28亿政府资金回购德尔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6:13  盖世汽车网

  作者:echo

  通用汽车周一(11月2日)在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透露,通用汽车已经获得允许使用28亿政府救助金,以接手原通用旗下零部件公司德尔福公司的部分股份,这一举措将帮助德尔福摆脱破产保护。

  由于美国政府拥有通用61%的股份并且直接参与其重组,通用必须得到政府的同意才能动用联邦救助金。

  据了解,通用将用11亿美元购买德尔福全球转向系统和其他四种零件的制造系统,确保其在核心零部件上的稳定生产。另外的17亿将用于收购破产后的德尔福部分实体。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