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全系优惠1万 货源较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9:13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由于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之后一直处于热销状态,车源一直十分紧张。同时,上海通用在市场上打拼了多年的大哥级车型GL8由于和科鲁兹共用一条生产线,而其销售也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自然而然地为科鲁兹让出生产线。这导致了GL8在北京等一线城市货源十分紧俏,现车不多,优惠只有一万元左右,具体情况如下:  

GL8降价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5CT1舒适型 21.80万 20.80万 1万
2.5CT2舒适型 21.80万 20.80万 1万
2.5GT精英版 24.30万 22.80万 1万
陆尊3.0 CT舒适版 28.80万 27.80万 1万
陆尊3.0 LT豪华版 32.80万 31.80万 1万
陆尊3.0 GT精英版 35.80万 34.80万 1万
陆尊3.0 XT导航版 37.80万 36.80万 1万

  

GL8

  别克GL8陆尊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等方面展示出"全五星级"风范。它的外观既传承了别克家族大气庄重的尊贵感,又突显了现代激越动感的风格。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比尔盖茨、马友友、帕瓦洛蒂都曾是其座上客。

  

  

  

GL8

  别克GL8陆尊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600元上下,对于一款30万元级别的MPV车型来说,维护成本并不算很高。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