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上市最低7.69万 配置直抵中高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8:12  华龙网-重庆商报

图为比亚迪G3

  本报讯 比亚迪汽车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于10月26日全国同步上市,定价为7.69万元~10.99万元。据悉,G3将是比亚迪A3网络的开山之作,也是G系车型的排头兵,G3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开始向高端化的发展迈进。

  G3最大的亮点就是1.8L CVT车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该车型动力系统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60牛米。而1.5L手动挡另外配备了比亚迪自产的1.5L排量BYD473QB型发动机。同时,在中高端车型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也出现在各个档次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G3所采用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保证安全。

  全新车型G3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的模仿套路从本质上得到了“升华”,细看一下G3的配置:CVT变速箱、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Keyless无钥匙进入,智能行车电脑,ABS+EBD,四轮盘刹、车门侧防撞梁和高刚性车身……目前,装备有CAN-BUS和Keyless的车型价格差不多都上了10万元,甚至上了20万元,比亚迪用低于人家一倍甚至几倍的价差上市,把用豆腐价卖海鲜,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占便宜得实惠的心理。

  当年,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所以会热销,是因为其在外观上山寨了一款闻名全球的家轿——丰田花冠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并且它的售价只有五六万元,如此的价格就可购入一辆足以以假乱真的“丰田”,何乐而不为呢?有了F3的成功,G3当然就不会再走其他的路子了。与F3相同,它也选择了丰田旗下的车型进行模仿,前脸像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后尾像雷克萨斯,而“巧妙”的是,此次比亚迪也“潮”了一把,把豪华车的配置武装在G3上卖出经济型车的价格。很显然,比亚迪希望继续走性价比路线,用G3来再创造一个销量奇迹。

  记者 黎峥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