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 热销中级车导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9:25  新浪汽车综合

  在竞争非常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因为消费者的“萝卜青菜”精神使得众多车型仍然能够百花齐放,但如果想独树一帜,想达到“坐奔驰 开宝马”一样的家喻户晓,那么每个车型都必需如奔驰等于舒适、宝马就是操控一样沉淀出属于自身的特色。目前拥挤的中级车市中尚属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福克斯、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款主流车型尚能在众魁之上独领风骚。

科鲁兹
科鲁兹

  科鲁兹时尚当行 占尽明星气

  科鲁兹的上市多少改变了普通消费者对于美系品牌的固有认识。更动感、更大气的外观成为吸引追求时尚风的消费者们眼球的亮点。而邀请越狱男主角米勒担任代言人的正确举动,更是让其大沾明星气,使其市场关注度及品牌形象都得以提升,一时间,科鲁兹的时尚格调成为众多追捧者口中对其最大的美赞。

福克斯

  福克斯痴心绝对 劲吹运动风

  福克斯自上市以来便荣获运动“健将”的美誉。操控上,其拥有精准的指向性和出色的尾部跟随性。然而正如“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顾及了运动性却流失了舒适性。这也正是广大福克斯用户的遗憾之处,但如果说只是单纯追求运动性,福克斯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世嘉
世嘉

  世嘉独树一帜 创领科技潮

  雪铁龙品牌久负盛名的底盘技术和出色的悬挂系统,赋予了世嘉出色的灵性操控。而众多创新科技的采用将世嘉的驾驶舒适性提升至更高级别车型水平,为驾驶者打造人车合一的畅快感受。位于操控台中部的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具有根据车外光线强弱自动适应调节对比度的功能,凸现世嘉科技风范,实现了用户“眼不离路”的安全驾驶。此外,可以提供超过700条丰富实用中文信息的全汉化行车电脑及具有SIM卡电话功能的全球定位系统为用户打造了更便捷的行车服务。在科技化时代迅速发展的形势下,世嘉当之无愧的成为中级车市场中在科技化发展道路上的先行者。

  眼下正值“金九银十”之季,中级车市场迎来销售旺市,消费者们购车情绪高涨,而长假的销售火爆,科鲁兹、福克斯及世嘉纷纷荣登热销车型榜单,其中世嘉更是双喜临门,不仅销售取得增长,而且其同脉车型C4 WRC在赛场上的卓越表现更是使得雪铁龙车队提前摘得本年度冠军。当时尚、运动逐渐成为车市“街语”时,树科技牌的世嘉有点不与群芳比的独特,也许恰恰是这种最有发展潜力的独特才使得其在国际国内双丰收。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