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秋季车展引爆市民购车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8:47  石家庄新闻网

  10月23日至10月25日为期三天的“2009石家庄秋季汽车行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办,我市70余家参展商、200余款车亮相。据承办方石家庄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统计,车展期间,观展人数约30万左右,现场订车、购车1000多辆。

  石家庄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李春华对记者说:“十月份是汽车市场的最佳消费黄金时机,本届车展定于本月举办,促销效果毋庸置疑。”她还介绍,这次车展的销售情况相当不错,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车、购车,部分经销商三天的汽车销量就达到近百辆。

  由于人民广场位于省会核心位置,车展第一天场面就很火爆,现场人头攒动,歌舞表演令车展现场气氛高涨。李春华还向记者介绍:“本次车展有8款刚上市的新车在我市首次亮相,并在展会现场举行新车上市发布会。有汽车经销商在展会期间还组织了团购活动。”记者在车展现场采访时很多参展的经销商都表示,这次车展给他们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车展的火爆效果出乎他们的意料。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就在车展上召开了新车上市发布会,销售部经理胡益对记者说:“经过十余年发展,中国车市已日趋成熟,车展这种形式的单车销售利润空间已经与国际水平接轨。2010款奔腾B70选择在此次车展上开上市发布会正是看准了这一有利时机。”

  “车展特惠价——仅限车展三天”、“原价11.68万元,车展价9.78万元”、“展会超值大礼包”、“指定车型赠交强险+车船使用税”……这些都是部分汽车经销商在车展期间特意推出的优惠活动,在车展现场,“凯越”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车展价为9.78万元的轿车,在车展结束后的价格将比“车展价”高出2000多元。

  10月24日这天,38岁的市民王女士在车展现场签下了销售合同并支付订金300元,她选购了一款7.88万元、排量1.8L的轿车,王女士对记者说:“十一前就开始看车,都往北二环车市跑了四五趟了,累得跑不动了今天就在这把车买了。”

  在车展现场,市民小李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商家各种促销优惠活动是不少,但忙着走亲戚串门,塌不下心来选车,比较来比较去车也没有买成。他打算购买别克通用的一款车,按照“车展价”最终在这次车展上签订了销售合同,“没想到节后买车更划算。”小李笑着说。

  一些经销商表示,近期汽车销量都有了大幅提高。车市刚刚经过“十一”和中秋的火热场面,目前正呈现“后黄金周效应”,本次车展将车市的旺销景象展露无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