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样车已到店 在津全面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1:44  易车网

  【天津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奇瑞汽车天津博瑞祥通4S店获悉,奇瑞风云2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于10月30日在苏州车展全面上市,在津上市日期至今未定,此次上市的风云2有1.5L排量的四款车型,分别为实力型,进取型,豪华型和尊贵型,预计售价为6-8万元。目前,风云2样车已经到店,并且接受预定,定金2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产品短评:风云2一改奇瑞家轿死板的外形,打造了青春活力的家轿品牌,外形动感时尚,同时,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满足了时下人多位一体的生活需求,此外,此款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 1.5L发动机,性能卓越,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总体来说充分迎合了都市乐观、进取的消费人群。

图为奇瑞风云2

  市场短评:奇瑞旗下的多款车型在天津地区的销量一直不错,加上前些日子的国情大幅促销活动,更是使得奇瑞品牌深得人心,现在风云2上市在即,奇瑞风云再起,相信奇瑞的这股运动家轿狂潮一定会给津门的秋天带来别样的风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